10月3日絨哥壯年日記


 


並不是絨媽我勤勞 絨媽我一點也不勤勞


 


絨媽我只是看不下去


 


絨哥這髒兮兮的孩子 可是跟我同一間房間的呀呀


 


牠家竟然髒亂成這樣 亂尿尿的證據 在我拍照前擦掉了 我怕絨哥趴尿辣




 


其實絨哥也是會跳上便盆的 只是 便盆這麼小 牠這麼大


 


絨哥常常會站不穩 絨媽我就看過無數次 絨哥要跌下來的畫面


 


所以絨哥亂尿尿 應該是不能責怪牠的


 


畢竟牠也曾努力的把自己的屁屁塞進去過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絨媽我真是佛心來著


 


我話還沒說完辣


 


但是 趴尿就可恥了


 


你好歹也避開一下咩 你的籠子也不小呀


 


難道 真要逼我 換狗籠給你用


 


說真的 絨哥這款306的籠子 我是越用越心寒呀




 


是的 絨媽我們家也有 小型的草原


 


可以在上面生氣的踏地板 可以在上面不爽的咬籠子


 


更可以在上面趴著吹電風扇


 




 



會有草原出現的兇手 就是牠 絨哥


 


真是好一個小王八蛋啊


 


牠真當自己在草原上了 我看 只差沒辦法奔跑而已了


 





嘿呀 絨哥的毛


 


牠的毛 牠的毛 全都是牠的毛


 


絨媽我快被牠的毛給淹埋在房間了


 


全都是牠的毛 請台語發音


 


現在只要一有空 就要騙絨哥來乖乖趴好 讓我梳毛


 


每年的10月 絨媽我都不知道是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光輝10月 是我們天秤寶寶的生日 高興


 


光輝10月 是絨哥每年的世紀大換毛 難過


 


要過生日 又要顧到絨哥換毛 我好忙 好忙呀



 


 


雖然絨哥在大換毛 不過原先光禿禿的地方 還是長出毛來囉


 


這點還蠻值得讓人高興的


 


絨媽我不用擔心被人叫 禿媽


 


為了拍這張照片 絨媽我 都快抽筋了


 


絨哥叫不出來 只好我自己湊過去


 


這小子 竟然也有想獨處的時候


 


但是躲在椅子下 絨媽我只能像當兵一樣 趴在地上 只差沒有 匍匐前進了


 


趴在地上拍照 真是太不舒服了 磁磚是很硬滴


 


不舒服 不舒服辣


 



有沒有這麼辛苦 有!



 


這個時候 絨媽我多麼的希望 小控也有個翻轉螢幕 可以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