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發表文章之前~~~先讓我罵一下奇摩部落格


 


現在是怎樣為什麼不能大量上傳我已經試著大量上傳N


了!!吼~~~~這麼熱的天氣!一張一張上傳,真的會讓人很


抓狂耶[砸爛螢幕換一個新的大的好了


 


這樣又會讓我想放棄這了~~~


 


 



 


 






 


大安森林蹦蹦跳


 


這陣子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絨媽我還是帶著絨哥踏出了家門


 


還紀得牠嗎?!某一年絨哥還讓牠進自己的外出籠,兩個一起享


受冰塊消暑呢!


 


是的~~~牠就是凱琳家的錢錢一個不吵不鬧的乖孩子!絨媽我


最喜歡乖孩子了~~



 


這位是轟動一時的強強[強哥]、強哥比絨哥大一歲,可是牠的身


體狀況就和牠的名字一樣~~~超強的


 


絨媽我從沒看過體力比絨哥還好的兔寶!強哥絕對是第一隻贏過


絨哥體力的兔寶寶而且~~牠明明還比絨哥大一歲,真是太驚人


了,凱琳你是怎麼辦到的


 


請傳授一下如何把兔寶寶養的這麼雄壯威武吧


 


見識過強強驚人的體力之後,絨媽都稱之牠為強哥[看牠時~眼神中還流


露了尊敬呢


 






 



不是絨媽我想自誇!我兒子真的挺帥的啊~不管什麼角度都是~


~帥


也請別太在意那些被浪跡天涯小包包所擠出來的肥肉肉其實被擠出來的那些~都只是毛澎的關係辣




 


絨媽剛養絨哥時~~還被絨哥的舌頭嚇到呢怎麼會這麼長


 



 



這張超像合成照的








 


最底下的永遠都是錢錢,所以絨媽我才說錢錢最乖了←←這是什麼


心態啊錢錢這乖孩子的上面是強哥,強哥的上面當然就是絨媽家


"大胖呆"辣!


 


絨哥會在最上面完全是因為體型的關係!剛好可以塔的上去辣~



 


這個時候只要不亂噴尿絨媽我就ㄚ密陀佛了因為絨媽我的浪跡


天涯小藍包就在旁邊ㄚ~~~~






 



說真的~~絨哥這姿勢真的是爆醜了


 


當天絨媽我想牠們三隻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因為絨哥又不進外出


籠了[練手臂就要趁現在]而最累最慘的就是我們當媽的,就像凱琳所說


的一樣,牠們還沒瘦我們都瘦了!


 


絨哥很愛吃旁邊那個大大的枯樹葉~~~絨媽我再想可能也是因


為枯掉了,所以咬起來脆脆的,所以絨哥很喜歡吧



 


絨哥還吃的卡卡叫哩


 




最後人兔都累翻又熱翻了[翻很多次了]所以決定散會吃晚餐了!


 


這家還不錯,一個人400多吃到飽吃到吐,絨媽我就是想吐的其


中一個



 


在民權東路上,不錯不錯!下次再找姐妹們一起來這聚會!吃完


剛好又可以往旁邊的林森北路上的錢櫃前進!將將好~~~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是基於現在沒辦法大量上傳,絨媽


我又沒耐性一張一張慢慢傳,所以剩下的等絨媽有空會再慢慢補


上來



 


凱琳~我先上傳合照給你呦~至於去日本的計畫~等我哪天不爽


做了,我們就出發吧不過不知道日本的AV價錢是怎麼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