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陣容超龐大的兔聚 ~


 


絨媽我是個還蠻標準、感冒、除非已經達到非常不舒服的地步、不然絨媽我實在不願意看醫生!


 


但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前一天絨媽我就乖乖的踏進診所報到了!


 


結論是~~吃了藥出發之後~~真的會恍神


 


遠處傳來~啊~是絨媽!


 


絨媽的反應~誰?!誰叫我?!『方向完全看錯邊』


 


千萬不能在緊要關頭被王八蛋傳染感冒『我很脆弱滴』


 


就是你!還轉頭看~絨舅!!你這個兇手~




 



每個桌子上都會有貼心的小點心供兔寶們享用、那個用草草做成的愛心及兔寶寶形狀的草草!


 


絨媽我在這裡、一定要很大聲、然後在很用力的彎腰說聲辛苦囉~謝謝你們的用心


 


事後、絨媽問了姐姐!原來這些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全是中途媽媽們一點一點慢慢剪出來的『我都要哭了我~』聽說妳們的手手還剪到流血了


 


中途媽媽們~你們的用心~我們家的絨哥非常的捧場呦~絨哥回家後逮到機會是直接叼了就落跑了~牠是真的真的很喜歡~而且還會為了這些可愛造型的草草、站起來猛抓我的腳『我是沒餵飽你呦


 


所以真的謝謝你們讓絨哥可以吃得這麼開心


 



姐姐不好意思、為了絨哥、絨媽我很不要臉的跟你要、你僅存的造型草草






 


這位是愛美麗姐姐、這次兔聚的招集人


 


絨哥被姐姐抱著出場囉~~~


 


此時的絨媽正在邊恍神邊研究到底我該從哪隻先下手比較好




 


嚕比麻~嚕比麻~絨哥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在牠和人家玩18禁的時候扯壞了嗯、絨媽我也不知道牠們是怎麼玩的呢!


 


因為牠們兩隻一直都躲在椅子下面不太出來『我有種牠們在入洞房的感覺





這張是絨哥你是在害羞嗎



 


當這隻穿好衣服的時候~~絨媽我~~很興奮的跟朋友說~~有恐龍有恐龍辣


 



全場焦點~就是牠!真的是~超屌的




 


因為不太記的名字了~現場太多隻兔寶了所以絨媽我都是叫牠水果妹


 


說到水果妹~絨媽我忽然想起當時站在絨媽旁邊的那位兔麻了!


 


可惡~~我完全想不起來她叫什麼!!可惡啊~~~


 


重要場合:感冒藥不能吃喲大忌啊~殘念


 



 


白色超低腰褲的兔寶~~絨媽我記得!糖糖~


 


事後去他們家看部落格時這才發現、天啊~糖麻!你也太強了吧


 


居住地:高雄縣


 


絨媽我想我可能是藥的問題、所以眼睛有點花了、腦袋也殘了吧


 


糖麻和絨媽見面的第一句話是~~我們早知道有彼此、但卻從沒見過面!!


 


所以我們一見面很High、其實絨媽我偶爾會去你家看糖糖辣~只是沒有留言倒是真的!


 





 


再來這一位!兩年前在春天農場我們見過面、可是、事後絨媽我找他的人找到都忘記他了!


 


終於~我們又在這次的兔聚見到面辣當天她走來對著絨媽說:你~還記得我嗎?!春天農場啊!


 


絨媽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哩!當初我可是有拼了命找你耶!


 


兔寶:麻糬 兔麻:布丁


 


而且他還抽到絨媽的禮物呦~


 



布丁!那是維他命C不管麻糬多胖都可以吃的辣~





 


這一位!如果有誰認識、請麻煩給我他的部落格資料!拜託~~


 


絨媽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啵比!我不想失去牠~~~




 


我想兔寶們要大合照!一定都是亂糟糟、這也應該是每場兔聚的慣例吧!!兔寶們亂糟糟的慣例….媽麻們忙翻天的慣例….


 


到處傳來~~不可以辣!!吼~~


 


孩子們就這樣被硬生生的給拆散了『以防止孫子們的出現』


 


可是這個慣例卻是每場兔聚都必備的!!當然我們也不例外辣~


 



 


最後的這個慣例~~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啊


 


絨媽我唯一的殘念!真是該死的感冒藥~~~


 



現場真的太多隻兔寶了、又因為感冒藥的關係、絨媽我真的癡呆了!所以先這樣囉



99/11/28



愛美麗姐姐….造型草草我剛剛收到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