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哥成長日記~


 


 绒媽:這張照片ㄚ……是牠再度跑去吃宵夜時照ㄉ哦~因為媽我生氣牠出來都往高處跳的關係【竟然給我跳上我房間的電視上面】所以關緊閉了幾天,因為當時牠在吃宵夜,而媽我ㄧ靠近籠子【只不過是拿個東西!緊張啥】牠竟然整隻踩進自己的碗裡,只為了露出牠可愛的小鼻子出來讓媽摸!因為覺得這個很擠的姿勢很好笑,所以馬上拿起手機來照,被關的這幾天只要一靠近籠子,牠會馬上露出牠可愛的小鼻子讓人摸哦【其實牠是超級想出來玩的



 



 


吃飽飯飯了~~來喝口水唄!!有沒有發現我又長大了


 




 


 


我都有乖乖的吃飯飯~~而且每天都吃好多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