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8♥絨哥.jpg

 

腫瘤不斷的長大壓迫 骨刺不斷的攻擊神經 你說說牠能好過嗎 

 

我告訴牠 吃飯喝水 是最基本 活下去的方式

 

如果 你連吃飯喝水都覺得麻煩 那我們也只能說再見掰掰了

 

我想 牠聽懂了

 

牠努力的撐住 自己不斷不由自主傾斜的身子 努力的吃飯 想辦法跳去喝水

 

牠都這麼努力 我卻說放棄 到底應不應該

 

現在說這些 都來不及了 我告訴牠 我這樣的決定 你也許會覺得不甘心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你別拖著一身病痛 只為了繼續陪我 那太不值得了 

 

(結果並不是為了陪我、只為了多吃更多的點心

 

但是別怕 等到我屎了之後 你可以來地獄找我 清算我們之間的帳

 

105.12.27♥絨哥 (3).JPG

 

105.12.27♥絨哥 (2).JPG

 

105.12.27♥絨哥 (1).JPG

 

我還是很懷念牠那個 肥嘟嘟的身影 胖胖的臉龐 肚子卡著肥油晃動

 

那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現在 牠不管怎麼吃 都還是瘦的 牠為娘我都快認不得牠是哪位了

 

目前點心 除了基本保健食品之外 還會吃一些新鮮青菜 一些新鮮中藥草

 

牠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當然牠討厭的菜梗 還是留到最後才吃

 

這點永遠都沒變

 

106.2.12♥絨哥.jpg

 

 最後 我還是告訴了牠 如果真的要走 真的留不住 希望你不要痛苦地離開

 

我想 我應該也就不會這麼痛了 

 

❈這篇的照片,全都不是現在拍的,目前牠的狀況,依舊是不太好的!❈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