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心疼 ✖✖

 

從前 我告訴過牠 你就算要走 也請別太痛苦 如果 能睡著睡著 就走了

 

那我會為你 感到高興 因為 這是你的 好福氣

 

從前 我告訴過牠 如果你生了大病 我並不會治療你 並不是 我不愛你

 

就是因為愛

 

所以我選擇 忍住我的心碎 學著放手 讓你自由 不讓你痛太久

 

這是 我對你 最後的愛

 

當時 我這麼告訴過牠 我並不確定 牠是否能懂 但我相信 牠一定懂

 

我有多麼的愛牠

 

分隔線 (151).gif

 

心臟超音波 我們照了 我的最壞打算 竟然就這麼 成真了

 

當下 再多的心理準備 全都是個屁 根本 沒有心理準備 這種鬼東西

 

小邱醫生 堅定的告訴我 他說 我確定這是胸腺瘤

 

那一秒 我的眼淚 就這麼滑了下來

 

我真的不懂 這是為什麼 牠明明整體看來 都很好啊

 

那一瞬間 我沒辦法思考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的眼淚 就這麼 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它是個開關 一旦被開啟之後 就很難再關掉的 開關

 

我不知道 這幾天 我是怎麼 撐過來的

 

分隔線 (151).gif

 

胸腺瘤 像是一種癌 它會不斷的長大 不斷的增生 不斷的攻擊絨哥

 

在剛果檢查到陰影時 醫生已經告訴我 胸腺瘤 就是我們 最壞的打算

 

因為這個刀 沒有醫生敢開 打斷肋骨的劇痛 牠們也無法承受

 

中藥、類固醇、化療 是拯救的道路

 

但這所有的治療 所帶來痛苦的副作用 在腫瘤壓制前 也許就

 

胸腺瘤是什麼 讓絨媽我來告訴你 在我看來 它就是個死刑

 

唯一 能做的就是 堅強面對

 

分隔線 (151).gif

 

絨哥的年紀 小邱完全放棄 類固醇

 

類固醇 與 化療 同等位置 同樣是殺傷力極強的治療

 

我們唯一 可以選的是 中藥

 

中藥的副作用 傷腎傷肝 但只要一停藥 肝腎指數 都會正常

 

但會有多快回復正常 那要看各兔的 體質 與 身體狀況

 

每天早晚都要吃

 

絨哥 9 歲了 今年要 10 歲了 牠很不愛吃藥

 

曾經 我們為了吃藥 互相出手 互毆對方

 

絨哥牠 非常討厭吃藥的

 

分隔線 (151).gif

 

我愛絨哥 我非常愛牠 我們互相依靠了 9 年

 

這 9 年 我的抱怨 我的不滿 全都基於 我的在乎

 

我對牠的愛 是絕對不能被質疑的 我的選擇 也絕對是為牠著想的

 

我希望 牠會懂做媽的難處 牠會明白我的不捨 牠會懂我有多麼愛牠

 

分隔線 (151).gif

 

我與小邱約了時間 是為了 要了解副作用 以及 後續的照顧

 

我相信 我的選擇

 

是對我們母子 最好的選擇 即便 我將會有多麼的不捨

 

 

 

心臟超音波:105.4.9

 

約談時間:105.4.14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