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絨哥的小兔窩


 


還記得 絨媽我 之前的 抱怨嗎


 


雷克斯


 


腳底毛太少 品種問題


 


哦 Shit 雷克斯


 


想起來了吧


 


當時 小邱醫生 有交代


 


絨哥 這一輩子 都要用 彈性繃帶 包著後腳


 


不然 腳底 膿包&繭 會不斷 復發


 


這是一個 很殘忍的 結論


 


不管


 


對絨哥 對絨媽 都很殘忍


 


這小兔崽子 都一把年紀了 做媽的 還要這樣 折磨牠


 


隨話說 山不轉 路轉 絨媽我 腦袋轉轉轉


 


這就是絨媽我 最後下的決定


 


就讓我帶您看下去





 


百慕達


 


是眾多草中 最沒有 營養價值的 草


 


那就選它吧


 


起碼 用起來 感覺 比較不會 浪費





 


它是 很細的草 大概吧


 


因為 絨媽我 是固定 跟同一個 賣家 訂草的


 


訂貨 對絨媽 我來說 真的 很麻煩


 


因為 絨哥 每一樣東西 都是 不同賣家 每次訂貨 都要 分開結帳


 


真的很討厭 量一大 工作一忙 常常會搞錯


 


這不是重點


 


總之 絨媽我訂 分裝包的 賣家 就只有 這一個


 


他們家 分裝包 草的品質 到目前為止 都還算很OK


 


不會潮濕 沒有臭味 沒有小黑蟲


 


勉強絨媽我接受了


 


 


 


細細的草 踩起來 特別有感覺


 


【不要想歪是舒服的意思】


 


既然 絨媽我 踩起來舒服 那絨哥 踩起來 一定也很舒服


 


【完全是照我個人喜好養兔】


 


到底是 要做 啥用的呢


 


是用來 保護 絨哥 可愛小腳腳 用的


 


FB上 四斤的草 就是它們 百慕達




 


現在 台北的天氣 這麼搞 是還OK


 


到了夏天 不知道 絨哥 會不會覺得 牠老母 在整牠


 


熱得半死 還舖了 一堆草


 


絨媽我 現在 只覺得 我在 整我自己


 


舖上滿地的草


 


對絨哥來說 也許會覺得 牠踏進了 大自然


 


但是


 


對絨媽我來說 我覺得 我打掃到 想掐死絨哥


 


自己 想的主意 卻把 自己給累死


 


不過


 


抱怨歸抱怨 絨媽我 還是堅持 要累死 我自己


 


我絕不要 再帶絨哥 去醫院動刀 只為了那 該死的 腳底繭&膿包


 


當然 目前 還是有 包後腳


 


會再看情況 拆掉彈性繃帶





 


絨哥 慣性亂尿尿的 地方 是不舖草的


 


我怕 草跟尿的 結合 會讓我 打掃時 想吐


 


不過通常 草也會在 這個地方


 


絨哥 完全不吃 百慕達 也不知道 為什麼


 


這小兔崽子 完全瞭 牠媽的用心


 


只會 踩腳底 卻不吃


 


【遠望ing


 




 


 


最後送上 絨媽家的 絨爺


 


別擔心 絨媽我 並沒有 虐待牠


 


牠老子 過得 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